2009-03-31

未死OTZ

OTZ下午去排了票,人都叫个素质啊TAT
插队的都是大爷,插队的您很有理嘛,插队的您的白眼翻的真好看,小的我多嘴了,插队的大爷,您该洗头了,您头皮屑都落肩上了,插队的大爷,您用方言认亲小的我听出来正好是小的家乡那里的口音,和插队大爷您同乡真是不敢当啊……哈哈 囧表情
好久没这么生气了……是生气哦~
=v=有素质一点好么,插队姑娘,您俯视还白眼地精就这么让你满足么,大家都是排了很长时间队的。
没有任何人喜欢争吵,但请不要太过分,地精的忍耐是很有限度的=v=

今天是弥生SAMA的生日哦>A<
生日快乐=3=最美丽的妲己~~~~
弥生的妲己是地精见过最原版的了XDD
HB to 伊利副本
依然图抽,OTZ 抱歉,弥生大人……地精目前就这个水平了…………TAT
晚上依然网抽,最后终于把图传到寿星那里=v=

晚上冰块给的网址里看到的,喷——
囧 毛啊
我们究竟停留在几世纪啊=v=||||

昨天晚上断电后看《CLANNAD》OTZ
M,我败了……一边看一边哭……尤其是大家开始遗忘风子的时候……连渚和朋也也忘记风子的时候,底线崩溃了……捂着嘴颤抖OTZ
TVT 真的好感人……

今天《SOUL EATER》动画完结了,ED回归到一开始的那首了,前几句感觉很温暖>A<
空罐也完结了……终于完结了……为了福山润,我追了渣动画……OTZ

工口群的孩子好可爱,今天说了好多笑话~
看见天元的原画集3了,周五回家时候去买=A=





题目 : RP大神啊
博客分类 : 漫画卡通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=口=/

yuruki千山

Author:yuruki千山
12. 4 你好~傻缺青年驾到
=v=b
QQ:465179385
=v= 银魂 封神演义 黑之契约者 夏目友人帐 日和 家教 鲁鲁修 天元 驱魔 CLANNAD 东之伊甸 钢炼 APH DOGS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类别
BGM
我想,只要微笑就好=W=(不留名微笑的咬杀
挽歌 天元突破
1827贺~下一个是8059=3=踩中凭截图可要求作图
搜寻栏
RSS连结
=3=/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